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乖乖掏錢了!收裁定書付擔保金 「不想和他們扯了」

大S(右)和汪小菲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 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協議,欠逾500萬元生活費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扣押汪小菲部分資產,汪小菲不爽暴走現已休戰。他今發文表示為了小孩,同意提供擔保金。

汪小菲在微博發文自己收到通知「汪總,今天收到法院裁定,法院裁準同意您在提供擔保金162萬5千元後,就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序。請參裁定檔案」他還無奈說「今天台灣法院的裁決,是港幣啊,我也不想和他們扯了,畢竟孩子在那邊。」

汪小菲在微博發文,同意提供擔保金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留言「最後還不是要掏錢人家才不執行,想說明啥呢」、「挺清楚的一個離婚後的法律糾紛,按法院說的做就完事了,一天天在這想渾水摸魚不認帳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