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雅鈞被汪小菲爆「找姑娘」 小S女兒曬照回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早前汪小菲爆小S長期偷吞非法安眠藥,S媽暴怒否認:「他現在是處於一個不理智的狀態,我看是他在吃藥吧?我把這個送還給他。」汪小菲更爆許雅鈞黑料,對此小S15歲女兒隔空回擊了。

許雅鈞(右起)、小S以及次女和樂曬天倫。(翻攝IG)

汪小菲說許雅鈞在家樓下「找姑娘」,先前S媽回應許雅鈞是她的女婿,她很清楚他的為人,「這太誇張了,從出道到現在大家都很清楚我們。」小S二女兒Lily則曬出一家人慶生照片,許雅鈞也在其中,看起來呈現一個天倫溫馨風,有父母的愛陪伴圍繞,Lily露出感動的笑容,許雅鈞更是展現出堅韌不拔的父愛,底下大家祝福她生日快樂,別被這陣子風波弄衰心情,她則曬出一家合照,昭告天下家庭好和睦,親情滿點,粉碎了汪小菲對許雅鈞的找姑娘黑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