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入戲太深飆罵「丟女人的臉」 反派女星不忍將開告

茵芙(左)在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演反派惡女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茵芙在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演反派惡女「淑瑛」,除了害人之外,又不停勾引男人,最近還出軌,實在太壞一直收到留言和私訊狂罵,她已經不只一次表示無奈,希望觀眾冷靜,卻還有網友入戲太深,在她留言瘋狂怒罵,她決定不忍了,採取法律行動。

茵芙臉書被網友留言大罵「丟盡女人的臉」,她理性回應「請注意言詞!這裡不是淑瑛的臉書,是茵芙我的臉書。過激言辭我不容許也不歡迎」、「我已盡告知義務,若要繼續無限謾罵,將以公然侮辱罪處理」,不料對方見狀又繼續罵「很丟女人的臉」、「社會的敗類,無法挽回」等等,語氣充滿針對性。

茵芙演反派惡女遭辱罵。(翻攝IG)

茵芙公開說明不再容忍,她雖然可以理解觀眾太入戲而謾罵,但明明自己已經提醒過,對方卻還繼續批評,她實在無法容忍,「我盡當演員的義務,扮演好劇本的角色,不意味我就該理所當然承擔這些。」同時她警告,日後若有相似狀況,會直接採取法律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