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費玉清引退內幕曝光!張秀卿語出驚人因為「他」退出歌壇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張秀卿今晚在TICC開唱,參加「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」,她與有「小費玉清」稱號的林俊逸對唱台語情歌《香水》前,突然語出驚人:「我好像內衣沒穿耶,算了,自己人沒關係啦」,沒想到卻讓林俊逸當場噴笑,前奏剛下就連忙喊卡,笑場中斷演出。

張秀卿(左)跟林俊逸一搭一唱,逗樂全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開場張秀卿準備了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經典組曲,還有男歌迷送上鮮花,她開心地說:「這是我前男友啦,你沒娶我後悔了吧?其實我們是好朋友啦,忘年之交。」更自豪今天穿著太美,「我有漂亮嗎?可是我老公沒看到耶,我老公看到一定很想開我,他已經兩個禮拜沒有開我了。」大開黃腔讓台下歌迷笑翻。

張秀卿(左)說自己是白雪公主;林俊逸是白馬王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有趣的是,林俊逸本來要與張秀卿對唱,也被好友逗到唱不下去,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們太熟了啦,老師歹勢再一次。」張秀卿聞言表示:「我有怎樣嗎?我今天明明就很美,你是白馬王子,我是白雪公主啊。」更好奇追問林俊逸「我哪一點配不上你?」

張秀卿唱完歌後,誇讚林俊逸很會模仿,不忘笑虧:「你因為模仿費玉清,買了十幾棟房子,小哥也因為你退出歌壇了啦,人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,你到底把他埋在哪裡?」隨後又與林俊逸一搭一唱,進行鳳飛飛、費玉清的模仿PK賽,看來「笑果」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