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「韓流」來襲!黃偉哲今拋彩蛋 宣布天后宣美耶誕夜台南獨家開唱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演出卡司強強棒,包括來自台日韓近30組藝人,討論熱度還在延燒,市長黃偉哲今(24)日再拋出驚喜彩蛋,宣布韓國頂流女神宣美將於12月24日耶誕夜來台南獨家開唱,勢將掀起K-POP韓流風潮。

宣美於2007年作為JYP女團Wonder Girls初始成員出道,2017年之後以個人名義推出單曲回歸樂壇,接連唱紅「24小時也不夠」、「滿月」、「pporappippam」等歌曲,一首「Gashina」更是颳起一股「宣美旋風」,海內外都擁有廣大粉絲。

韓國天后宣美將於12月24日耶誕夜在台南獨家開唱。(台南市府提供)

這幾年宣美在韓國橫掃各大音樂榜屢次拿下冠軍,今年6月推出的新單曲「Heart Burn」,在YouTube觀看次數已經突破5千萬次,並憑藉此單曲入圍2022年MAMA大獎最佳舞蹈表演SOLO。

黃偉哲表示,唱跳女神宣美舞台魅力十足,迷人的聲線和精湛的舞蹈動作,相當吸睛。每次回歸宣美總是有不同的造型風格,自2019年後,睽違三年這次應台南市府邀請,耶誕夜首次來台南開唱,勢將颳起一股宣美旋風。

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第3波卡司上週公佈,除了台灣的「一王雙后」炎亞綸、魏如萱、艾怡良等,還請來韓國新人氣男團EPEX,網路討論熱烈,網友紛紛在黃偉哲市長IG留言「這卡司太嗨了」、「台南人覺得好幸福」、「12月要嗨爆了」;還有網友高喊要「回家了」,話題還在延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