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骨成員完蛋!日本贏球請客「和牛吃到飽」 網嗨:負債囉

培根發文表示若日本隊贏球,就請客和牛吃到飽。(翻攝自IG raopeishen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,昨(23)日晚間日本對上4屆冠軍的德國隊,後者原於上半場領先,怎料日本隊在下半場連進兩球,最終以2:1擊敗德國隊,震驚大批球迷,知名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培根在開賽前信誓旦旦發文,表示若日本贏球,就請留言區網友「和牛吃到飽」,比賽結果出爐後,不少網友也湧入留言「卡位」。

昨日晚間培根在個人IG發文,以黑底白字寫道:「日本贏球!我請留言區和牛吃到飽!」並在文中直呼:「拜託給我一個請客的機會!」吸引數名網友留言:「我相信奇蹟(可能日本隊的每個人都獲得閃電11人的力量)」、「你完了」、「謝謝培根」、「謝謝,我也支持他們」、「又要負債囉」、「吃,說到要做到!」

發文後沒多久,培根就後悔直呼:「現在刪文還來得及嗎…」釣出許多網友留言笑稱:「來不及囉」、「來不及已截圖」、「會負債不是沒理由欸」、「謝謝根哥」、「應該不會說話不算話吧」、「老闆何時辦桌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