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耶誕老人版終極警探!《暴戾夜》猛爆血腥全升級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動作驚悚猛片《暴戾夜》讓耶誕老人帶來一個血腥的耶誕夜。該片由《無名弒》、《捍衛任務》、《極凍之城》及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製作公司87North精心打造,並由風格犀利的挪威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執導,笑言該片根本是「耶誕老人版的《終極警探》」。

動作驚悚猛片《暴戾夜》被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形容是「耶誕老人版的《終極警探》」。(UIP提供)

導演湯米2013年和製片大衛雷奇合作了《女巫獵人》之後,一直希望出現合適的案子再合作,「2021年夏天,大衛把《暴戾夜》的劇本寄給我,問我想不想執導。他給我劇本時,對我說的唯一一句話是,『這部片就像耶誕老人版的《終極警探》。』我看完劇本馬上就愛上了,真的很有趣,儘管裡面的動作戲碼很瘋狂,但是劇本創造了精彩的角色和故事情感。」

提到決定執導《暴戾夜》的主要因素,湯米表示:「首先,我對拍一部耶誕節電影,一部每到耶誕節就能闔家觀賞的電影這個大方向很感興趣;其次,我就是喜歡那些調性不同,前衛且融合各種風格,既有趣又緊湊的動作片,同時故事還能讓人感動。而《暴戾夜》包含以上所有元素,再加上許多風趣且個性鮮明的角色人物。」

大衛哈伯在《暴戾夜》飾演血腥火爆的耶誕老人。(UIP提供)

湯米對於顛覆一般大眾熟悉的事物這個想法感到興奮,他說:「大家都知道耶誕節,也都會觀賞耶誕節的電影,所以我讀到這個故事時就心想:『只要我們能維持電影的核心,那我們就可以好好翻玩各種耶誕節的經典電影。』因此,我們在電影裡埋了很多小彩蛋來致敬其他耶誕電影,像是《終極警探》和《小鬼當家》,那些大家熟知且喜歡的梗,用和之前不一樣的方式來呈現真的很有趣。」

《暴戾夜》描述一隊傭兵在平安夜突襲富有的萊史東家族豪宅,並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當人質,完全沒料到會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:耶誕老人(大衛哈伯 飾),而且耶誕老人會讓這群壞蛋知道,耶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、心地善良的聖人。電影12月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