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竟是「殺破狼」!纏訟汪小菲最大危機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命理師李靜唯算出,大S紫微是「貪狼」坐命的女人,但對宮是「武曲自化忌」,所以個性外柔內剛十分霸氣,基本上婚姻都是她說了算。

李靜唯分析,「貪狼」不僅是紫微最大桃花星,也是顆非常重視物慾的星,所以結婚對象的經濟能力絕對是她首要考慮條件。

大S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大S命格是三合「殺破狼」,這類女人一定要很晚婚,否則容易二婚、三婚,而且大S夫妻宮落在「紫微天府」,結婚對象最好是離過婚,且出生地距離遙遠的,這點不論汪小菲或具俊曄都符合,更妙的是大S兩位老公都屬雞,跟她都有結婚及子女的緣分,不過大S福德宮「廉貞化忌」,結婚對象基本上都是有前世因果關係,該如何處理好婚姻跟情緒問題,將是大S最大功課。

大S為了追討500萬生活費把汪小菲告上法院,李靜唯表示,大S空劫夾父母宮,要特別注意簽約訴訟問題,但今年流年打官司對大S反倒是有利的,最後應該會人財兩得,只是歷經這樣互相撕破臉的過程,未來幾個月大S反而要特別注意身心狀況。

大S從2014至2020跟汪小菲的婚姻剛好走到凶星計都大運,堪稱她婚姻最低潮的6年,但從2021年8月起大S開始走金星大運20年,金星對應的是塔羅大牌皇后牌,所以不論愛情或是財富都會豐收。

只是大S從11月7日開始走進羅喉流月,李靜唯分析,羅喉是一顆物質慾望很強烈的星,再加上火星逆行正打在大S夫妻宮(前夫也算),而11月14日火星又逆行回到大S的上升金牛,水星同時進入大S的子女宮與火星對沖,李靜唯認為,汪小菲的情緒發言,勢必會狠狠激怒大S,是個不小危機。

這中間還有一個太陽跟水星合相,代表連雙方的母親長輩都爆發激烈的口水戰,這段官司之爭,李靜唯預測,可能會拖到明年5月。至於汪小菲今年則走「武曲化忌」正沖夫妻宮,李靜唯認為,這樣的運勢也只有大破財的份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