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3歲陳淑芳心臟手術「沒感覺」 婉拒找「國民阿公」

陳淑芳月動完心臟手術後公開露面,狀態不錯,請大家放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10月傳出心臟驟停14秒,之後動手術治療,今(23)出席「樂齡旅遊嘉年華」活動,向大家報平安表示:「我很好,請各位放心。」

陳淑芳表示,之後不拍戲時,想帶長者一起在台灣旅遊,是否透過旅行找個「國民阿公」?陳淑芳笑說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,「找一個比我老的,我還要照顧他,比我年輕的也不好,現在這樣就很好啦。」

陳淑芳出席「樂齡旅遊嘉年華」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聊到日前心臟驟停進醫院開刀一事,陳淑芳坦言根本不知道有驟停,「我那時候開刀在睡覺,根本沒什麼感覺,現在傷口已經平了,不用擔心,這是小事」,還請媒體不要放大報導。

陳淑芳透露,9月主演電影《詐團圓》殺青後,去做全身健康檢查,診斷出心律不整,後來安排開刀裝心臟節律器,現在一個月回診一次,「不過12月確定機器和身體沒有產生互斥,等於『解封』,不用回診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