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挺大S轟汪小菲沒品丟臉!挨罵「干你什麼事」 暴氣怒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協議,欠逾500萬元生活費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資產部分會查封,汪小菲暴怒公布支出明細狂嗆。館長陳之漢在日前直播中,表態力挺大S,怒轟汪小菲「丟臉」,不料有網友嗆館長「家務事干你什麼事」,他氣炸反擊。

館長轟汪小菲沒品,自己反被嗆,十分不爽。(翻攝YouTube)

館長說台灣的法院是離婚協議簽了就要照走,你今天出軌在先,而且你又不是沒錢,在中國資產多到X死人,協議要給大S多少錢就要給人家,不然你這樣就叫「沒品」。

他又説一個女人願意跟在你身邊相夫教子,放棄演藝生涯這是很辛苦的,你現在還有什麼資格講這些東西,還有你老媽一直放話,真的有夠丟臉。

館長轟汪小菲沒品,自己反被嗆,十分不爽。(翻攝YouTube)

不料直播中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別人的家務事,干你什麼事」,館長火大怒嗆「用這句話可以牽引到任何事情上,別人在選舉,干你什麼事,別人在打籃球,你評論,干你什麼事,我講話,又干你什麼事,我愛講什麼就講什麼,干你什麼事」。館長接著痛批該網友「如果照你這種說法,我們以後什麼事都不能討論了,言論自由你懂嗎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