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1公分男歌手建中加入橄欖球隊又寫畢業歌 家人卻擔心他餓死

「Jinbo」湯竣博堅持音樂路,希望不讓家人擔心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身高191公分的創作歌手「Jinbo」湯竣博,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,奠定音樂基礎,不過讀建中時,他曾因加入橄欖球隊暫時中斷音樂路,但他的音樂夢想從來沒有中止,高中畢業前,他和3位同學一起製作畢業歌參加校內徵選,脫穎而出成為該屆的建中畢業歌。

「Jinbo」湯竣博把感情起落寫入歌中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Jinbo累積2年的創作能量及人生體悟,推出個人專輯《沒有靈魂的軀殼》,他也把走過愛情的起落,體會到傷心欲絕的心情及成長的苦澀都寫到了作品裡。

「Jinbo」湯竣博從小學鋼琴,打好音樂底子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除了忙著製作自己的新專輯, Jinbo還與菲律賓R&B小天后Tala合作跨國單曲,也投身幕後幫其他歌手製作單曲,他說:「雖然今年遇到一些事情會難過沮喪,但還是要吃飯過生活,不然爸媽會擔心,而且剛開始做音樂的時候,家裡的長輩們都覺得做音樂這個工作會餓死,所以我更要努力給他們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