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極度墮落、放縱奢華的好萊塢年代!小布《巴比倫》化身當代最紅男星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獎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編導力作《巴比倫》,關於一群人生活在好萊塢初期,極度墮落、放縱和奢華的年代。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飾演當時最紅的電影明星,形容故事描述一群充滿野心的人物,想要成就一番大事業,「有時候超搞笑的,有時候又很性感,這部電影規模龐大,真的是一部史詩鉅作。」

布萊德彼特(左)在《巴比倫》飾演當時最紅的電影明星。(UIP提供)

該片集合小布、瑪格羅比、迪亞哥卡爾瓦、珍史瑪特、賈方艾德波、李麗君、P.J.拜恩、盧卡斯哈斯、奧莉維亞漢密爾頓、陶比麥奎爾、麥斯明格拉、羅瑞史科佛、凱瑟琳華特斯頓、Flea、傑夫高林、艾瑞克羅勃茲、伊森索普、薩瑪拉威明、奧莉薇亞魏爾德等超華麗卡司。

編劇兼導演達米恩查澤雷也說這是他拍過規模最大的電影,「迪亞哥卡爾瓦飾演的曼尼,引導我們進入故事,他是局外人,也是我們的眼睛和耳朵,更代表一個夢想家。瑪格羅比則飾演一心想成為演員的妮莉,她就像龍捲風一般,絕不會讓任何人阻擋她的路,靠自己闖出一片天。」

《巴比倫》聚焦好萊塢初期,極度墮落、放縱奢華的年代。(UIP提供)

瑪格羅比也在浮華世界雜誌專訪中說:「透過這部電影,你將會在大銀幕上看到以前電影製作的瘋狂與混亂,但你同時也會知道為什麼電影會如此偉大!當我們在拍攝這部作品時也是如此,它令人目眩神迷充滿刺激、有趣又相當令人驚艷,這絕對是我這一輩子最棒的經歷!」《巴比倫》將於2023年1月20日農曆春節檔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