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律師強到吃乾抹淨汪小菲?同業爆內情:是他太蠢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協議,欠逾500萬元生活費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資產部分會查封,汪小菲暴怒曬出一年「支出明細」,曝光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萬,自己不想付電費,但離婚調筆錄已經過法院公證,現可以輕鬆不用再打官司就扣到錢。外界認為最大功臣是大S律師賴芳玉,也有人懷疑汪小菲難道沒律師,巴毛律師則在臉書指出,汪小菲的律師其實很資深,但最大關鍵是汪小菲太蠢。

汪小菲(左)、大S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巴毛律師則指出,很多人說汪小菲是不是沒找律師,簽了一個被人吃乾抹淨的契約,也有人質疑是否律師經驗不足。她說汪小菲是有找律師的,而且是蠻資深的律師,但她點出當事人「歡起來」,律師也攔不住。

巴毛律師拿出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世紀官司舉例,「大家忘了安柏赫德在法庭跟律師對嗆的畫面嗎?我猜汪小菲這種個性,想要怎樣律師要勸也勸不住,真的不要怪罪律師不靠譜啊」。而外界形容是大S律師賴芳玉神布局太強,巴毛律師則回應,其實是一般家事律師正常發揮而已,只是汪小菲太蠢。

巴毛律師不只嘲笑汪小菲,也笑張蘭的大S給汪小菲戴綠帽說法,她說「如果大S真的離婚前就跟光頭有什麼,汪小菲還會簽這種離婚協議嗎,汪媽媽真愛說笑,我笑到盲腸都痛」,她還說張蘭竟然笑巨俊瞱光頭,「那不長腦的妳怎麼不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