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失控挨轟!鄉民翻吳奇隆給光身家過往 讚「男人典範」

吳奇隆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因前夫汪小菲未確實執行婚後協議支付生活費,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的財產,汪小菲暴氣在微博連發二十多篇文,掀起熱議。對此,有網友翻出2009年吳奇隆和馬雅舒離婚時給光身家的過往,當時他果斷把身家都給女方,在媒體面前也沒有怨言,讚他是「台男代表」。

該名網友在PPTGossiping看板上發文表示,看到汪小菲這場鬧劇還鬧不完,又想到當時王力宏那齣八點檔」。接著提及吳奇隆和馬雅舒離婚時,果斷把身家都給女方,包括6棟中國的房產加五千多萬現金,即使後來被八卦雜誌爆出是馬給吳戴綠帽,他在媒體前沒有一句對前妻的抱怨

吳奇隆(右)與劉詩詩結婚7年,育有一子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後來吳奇隆接演《步步驚心》四爺,不僅星路大開,還因戲和妻子劉詩詩結緣,兩人修成正果結婚,不少人認為「好人有好報」,也有網友表示,吳處理前一段婚姻是男人典範」、吳真的大氣很多,有本事自己再賺回更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