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放鳥不來了 內幕曝光超傻眼

汪小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昨為了大S家的床墊及電費鬧整天,揚言今(22)要來台灣,原本他真的是要來了,不料臨時變卦,據傳有特殊原因,但總之他不來了。

據中國狗仔爆料,汪小菲因為簽證問題上不了飛機;台灣消息方面則掌握到,汪小菲確定沒有搭上飛機,為何突踩剎車還不知道,令人傻眼。目前汪小菲微博沒啥動靜,對比他昨天每半小時就po一篇地圖砲,今天相當平靜。張蘭則因被封鎖無法發言,母子氣勢徹底弱掉,也凸顯汪小菲信用破產,亂放砲行徑讓中國網民看笑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