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奪金鐘後有洋蔥!女星揪眾許「怨」:748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琳誼去年出道以一首《蚵仔麵線》受到注意,並以新人之姿首次入圍金鐘獎就幸運奪下今年金鐘獎戲劇主題曲獎,過去琳誼曾與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合唱《愛情限時批》,這次則有玖壹壹的洋蔥助陣,一起高唱《748情人節》,MV上線後引起不少單身網友迴響,紛紛跟著許「怨」:「748!」

琳誼(左)和洋蔥首次合唱並拍MV,許多情節相當逗趣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奪下金鐘獎後,琳誼趁熱推出創作專輯《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》,首波主打歌《748情人節》由琳誼作曲、五月天阿信擔任製作人,驚喜邀來玖壹壹成員洋蔥跨刀獻聲,並與琳誼共同作詞。

這首歌創作靈感來自某年情人節,琳誼在IG發文,當時寫了「祝大家情人節......」,點開後竟然是寫「去死」做結尾,雖然有點過激,但似乎也是不少單身族或是討厭過情人節的網友心聲,畢竟每年有太多不同名目的情人節,於是琳誼幽默創作出這首新歌《748情人節》。

洋蔥(右)收到和琳誼合唱邀約非常驚訝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洋蔥接獲合唱邀約時,曾一度懷疑:「她為什麼會找我一起唱,因為琳誼聲音是甜美可愛的,怕我們會不搭!」琳誼則笑說:「第一次見到覺得他是一位害羞的人,拍MV後覺得如果熟識了他應該會是一個很幽默的朋友。我們最大的共同話題就是美食,都很在意工作結束後要吃什麼,喜歡用美食犒賞工作結束後的自己。」

琳誼(左)和洋蔥合作的新歌,唱出許多網友心聲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拍MV時,琳誼和洋蔥得隨著情節拿出不同道具但又不能NG,洋蔥在一陣手忙腳亂中誤把愛心形狀墨鏡戴反,現場人員發現後都笑到不行,最後決定把這個花絮放在MV尾聲當作彩蛋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