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齡產婦變三明治族群 女星憂罹老人癡呆

陳宥心和醫師老公一齊守護心愛寶貝女兒。(翻攝自陳宥心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宥心(原名陳伶宣)和醫生尪結婚3年,順利在9月22日產下千金升格為人母,認了現在成了「三明治族群」,「上有母親下有女兒,我就是那片夾心,是女兒、人妻也是媽咪。」

身為高齡產婦,陳宥心認了面對生活已有不安全感,嘆說能賺錢時間算算也剩不多,除了是否能有健康的身體陪伴女兒長大,也要盤算儲蓄是否夠供女兒順利就學到她想攻讀學位,「希望退休生活能自在樂活,不要成為女兒負擔。」

陳宥心最擔憂的,還有年長母親,「看她身體一天天老化,年輕時為了家庭付出心力常常過勞,現在心臟、腳踝、長骨刺等好多疾病都顯現出來,跑醫院及服用健康營養品都成為日常」,嘆說現在還有體力還沒有老人癡呆前,應該要未雨綢繆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