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「下雨有情調」揪女友登記 揭婚姻生活「像帳號綁定」

孫可芳(左)、李國毅至《TALK一杯》宣傳《聖筊》。(MOMOTV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2021年與交往16年的女友「橘子」甘煖琳登記結婚,他上MOMOTV《TALK一杯》宣傳微科幻影集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單元劇《聖筊》,談起登記結婚的契機,李國毅表示愛情長跑多年,兩人早有結婚共識,申請文件也準備好了,只差適合時機;某天拍戲撤班後,剛好下著雨很有情調,他回家就對女友說:「我們去登記吧!」坦言婚後沒有明顯的改變,生小孩才是人生第二個開始。

結婚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未來,李國毅形容婚姻就像遊戲裡的帳號綁定,官宣結婚消息就是公開綁定帳號,「像玩遊戲一樣,兩個人決定要一起並肩作戰,在碰到你人生當中各式各樣的問題也好、開心也好,若有一天你不想玩了怎麼辦,就只能刪除帳號重新開始。」表示婚姻是責任,更是承諾。

李國毅笑稱,目前遇到的大魔王就是養小孩的過程,但生小孩是一件滿有趣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