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揮桿曲線畢露 曾雅妮又被周董挑出問題

昆凌練習打高爾夫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高球名將曾雅妮最近成為歌壇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的好老師,周董和老婆昆凌利用假日和曾雅妮相約打球,周董不改幽默說:「名師出高徒,球不用打得好,老師要找得屌!」就像寫歌一樣,一出口就押韻。

昆凌揮桿,展現身材曲線。(翻攝自IG)

昆凌練習打高爾夫球。(翻攝自IG)

近期周董不只一次分享和曾雅妮打球的影片和照片,連昆凌也特別感謝曾雅妮指導,只見昆凌揮桿曲線畢露,儘管生了3個小孩,身材還是保持很好。

曾雅妮(左)親自指導周杰倫打小白球。(翻攝自IG)

周董則是開心分享打高爾夫球照片,笑說:「哥先裝個樣子!」另外,曾雅妮也在周董夫婦面前展現球技,周董又開玩笑挑出曾雅妮的問題,周董問曾雅妮:「妳知道這次的問題嗎?這次就是太好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