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最怕「這件事」 擦身新導演獎激動喊:又來!

柯震東執導《黑的教育》讓朱軒洋(左)勇奪最佳男配角,自己卻無緣最佳新導演獎;右為蔡凡熙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9屆金馬獎昨(19)天圓滿落幕,柯震東執導處男作《黑的教育》,讓23歲的朱軒洋勇奪最佳男配角,自己卻無緣最佳新導演獎,會後被評審點名為遺珠之一,對此,柯震東激動表示:「又來又來!每年都遺珠。」

柯震東今年轉換身分,執導《黑的教育》入圍最佳新導演,可惜最後未能將獎座帶回家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,新導演最終階段是柯震東、孔慶輝、劉國瑞在討論,評審相當讚賞柯震東對演員的指導,不過劉國瑞親自寫劇本,讓職業與素人演員完全融合,在有限的資源下,誕生出純熟作品,因此勝出。

柯震東聽聞後,先是故作生氣:「又來又來!每年都遺珠。」接著說自己有跟評審聊過,能獲得肯定非常開心,也感謝每個願意和他分享看法的人,強調自己很認真的執行導演工作。他也談到,票房不是壓力來源,而是專業評價,坦言:「最怕業內人士的評價,因為我發現自己喜歡導演這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