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昇基質疑「貪污」要求公開收益明細 經紀公司回應了

南韓藝人李昇基(圖左)、朴敏英(圖右)等所屬經紀公司「Hook娛樂」陷貪污疑雲,公司承認李昇基要求公司將收益結算公開透明。(圖擷自李昇基、朴敏英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藝人李昇基、尹汝貞、朴敏英等所屬經紀公司「Hook娛樂」近日陷入貪污疑雲,10日接受警方扣押搜查,成為南韓娛樂圈矚目焦點。Hook娛樂昨(18)日承認旗下藝人李昇基確實要求公司將收益結算公開透明化,另外他也不排出會提出解約的可能性。

綜合韓媒報導,18日上午有消息指出,李昇基17日已向合作18年的經紀公司發送一份內容證明,要求公司「透明且公開收益分配的明細」。Hook娛樂18日表示,目前他們正針對李昇基的證明要求,仔細審查公司的相關數據。公司也透露,目前雙方努力以不產生誤會的方式,圓滿地結束問題。

此外,Hook娛樂也說,關於先前有媒體報導的相關負面新聞,他們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聲明,對此深表歉意。Hook娛樂承諾,等到事實釐清到一定程度後,將會一併正式公開。

Hook娛樂是李昇基、尹汝貞、李瑞鎮、朴敏英、李仙姬等所屬的演藝企劃公司,公司於10日接受南韓警察廳重大犯罪搜查科的扣押調查。此後也出現演員尹汝貞與公司解約的傳聞,不過Hook娛樂對此駁斥並聲明「沒有事實的根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