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6歲李冠儀原來這麼香 開超跑激露美腿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6歲藝人李冠儀拍攝YT頻道「Go車誌冠儀試車」影片,露出香香美腿,駕駛0-100 km/h加速只要2.9秒超跑,她透露油門還沒踩到底,眼睛還沒眨一下就100了,這部車的車主是南部蒜頭大王,說要彈射起步才會快,她嚇傻:「不要啦!不是自己的車,萬一開壞了要幫你賣幾年蒜頭才賠得起啊!」

李冠儀露腿。(GO車誌提供)

李冠儀開著超跑還與全世界最快的輕型飛機「斯洛伐克SHARK鯊魚競賽機」競速,她讚嘆:「以前有錢人買島買超跑買遊艇,但現在買飛機人人搶當阿湯哥,真是讓我們開了眼界。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樸實無華。」

李冠儀。(GO車誌提供)

李冠儀說現在輕型機都做得很安全,可以放心去圓夢。表示如果自己口袋夠深,也想嘗試,但還需要更努力賺錢才行,畢竟拿到飛機駕駛員執照課程,大約費用100~500萬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