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胡瓜爆「出道仍在超商值大夜」 李翊君揭心聲:很忙又累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至民視、八大《最強綜藝秀》「最強藝人特別秀」單元當來賓,開場獻唱傳唱度極高的歌曲《風中的承諾》,令在場所有人陶醉不已,紛紛變成李翊君的小粉絲。

吳怡霈(左起)、吳東諺、謝佳見、李翊君、王瞳,至胡瓜、賴慧如主持的節目,宣傳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更爆料,李翊君198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《萍聚》,當時的她還沒有知名度,便默默地回便利店打工,提到這段過往,李翊君說:「當年在便利店是大夜班,還有因為是公費生還要當學校公演的跑龍套,真的很忙又累。」

吳怡霈(左起)、李翊君、胡瓜與賴慧如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表示,李翊君當時的家庭環境不好,但也都咬牙堅持住,反觀時下的年輕藝人,動不動就說要退出演藝圈。李翊君表示,她從來沒想過退出,只想到要慢慢累積實力,還好遇到唱片公司老闆鼓勵以及瓊瑤阿姨讓她演唱主題曲,奠定她往後人生的基礎,大方分享自身經歷鼓勵現在年輕藝人。

李翊君在《最強綜藝秀》獻唱傳唱度極高的歌曲《風中的承諾》。(民視提供)

郭忠祐在節目中表達對李翊君的愛慕,兩人一同合唱《諾言》,演唱完畢竟讓李翊君臉紅心跳,直呼:「郭忠祐的衣服太心機了,胸前還挖了兩個大洞。」她的臉對著郭忠祐的胸口,畫面令人害羞不已。梁一貞、麗小花積極求機會要與李翊君合唱,其中梁一貞更是李翊君的師妹,只是兩人在公司遲遲沒機會碰面,來到最強綜藝秀竟然可以圓夢,三人合唱同曲不同詞的《沙漠寂寞》以及《雨蝶》,現場宛如大型KTV,最後賴慧如向李翊君敲碗,表示自己的阿嬤非常喜歡「苦海女神龍」,還特別交代如果之後有碰到李翊君,一定要拜託她演唱一段。

熊霓(左)在《最強綜藝秀》與黃楓洋同台飆戲。(民視提供)

謝佳見、王瞳、吳東諺也到節目宣傳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眾人分享拍攝這部偶像劇時,每天得花上六小時的揮拍練習,謝佳見劇中與奧運金牌好手麟洋配對打,也搶先透漏劇中錯綜複雜的跨海復仇身世,為了宣傳新戲,演員們也開金口唱歌,讓第一次在綜藝節目大展歌喉的謝佳見與賴慧如合作,難得聽到謝佳見的歌聲讓所有人敲碗要再來一首,吳東諺與王瞳也是大將之風,讓綜藝天王胡瓜大讚:「這些偶像演員根本可以當歌手。」

《舞廳秀》由顏曉筠帶來美式復古帶點小俏皮的搖擺舞打頭陣,表演過後胡瓜挑了表演中的動作與賴慧如親自示範,只見胡瓜的動作卡卡,還差點踢到賴慧如的頭,場面令人噴笑。董至成、吳怡霈挑戰這段動作,兩人皆以摔倒做為結尾。接著由王茉聿帶來熱情浪漫又挑逗的森巴,身體都不自主地扭動起來,玩性大開的胡瓜,挑中了表演裡的雙人旋轉,由張文綺與大根來挑戰,只見大根死拉活拖著張文綺,兩個人像是「木偶被操」控的表演,令所有人都笑到不行。最後由想挑戰自己的19歲熊霓,她表演高難度深情的倫巴,熊霓在黃楓洋老師的身上轉來轉去,看得眾人嘖嘖稱奇,也請熊霓再次重現高難度技巧,熊霓也分享這次的國國標舞是她練過最困難的一次,手臂也因為重複練習動作而拉傷,就是希望要給所有人一段精彩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