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「解封」了? 中國平台洩復出端倪

王力宏停工近1年近日傳出復工消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王力宏、李靚蕾去年12月傳出婚變,且李靚蕾毀滅性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混亂,消息震驚外界,形象重挫的他停工將近1年,而日前微博傳出似乎有「解封」的跡象,引起網友熱議。 

王力宏私生活醜聞爆出後,他代言的中國廠商紛紛解約,也遭各大影音平台除名,曾演出過的作品全都搜尋不到,昔日節目作品也將他的名字剔除,演藝生涯跌至谷底。事隔1年,近日有粉絲發現已能在平台上搜尋到相關作品,並且先前被《中國好聲音》簡介刪除名字的他,如今也全部恢復。

王力宏似乎將加盟《天賜的聲音4》嘉賓。(翻攝自微博) 

此外,還有消息傳出,他的名字出現在浙江衛視《天賜的聲音4》的嘉賓擬邀名單中,不過目前完整嘉賓還未確定,只有官宣張碧晨加盟。將復工的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期待,「想你了」、「蓋世英雄回來了」、「趕緊復出」、「我們等你回來唱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