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鮮肉淪小三 最美女記者最新動向曝光 秒衝熱搜冠軍

王冰冰有「最美記者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31歲中國央視記者王冰冰笑容甜美,被中國網友封為「最美記者」,她7月傳出與小5歲、中國首位獲得男子仰式世界冠軍的選手徐嘉余在朋友圈放閃,被對方前女友暗指是小三,王冰冰消失螢光幕前,傳調回地方。如今她傳出將復出,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。

王冰冰有「最美記者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

最近央視開一段《國之大雅》的節目預告片,分別在小寒篇、大寒篇的底下簡介欄,看到王冰冰的名字,「總台知名主持人記者輪番上陣,與你分享物候、民俗、詩詞等趣味節氣知識,講述成長路上的溫暖小故事」,消息立刻在微博傳開,「王冰冰要回來了」成為熱門關鍵字,閱讀量高達3.4億。

今年7月傳出王冰冰(左)在朋友圈發文宣布和徐嘉余交往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年7月傳出王冰冰在朋友圈發文宣布和游泳選手徐嘉余交往,兩人因採訪結緣,因男方是世界冠軍,造成轟動,7天後徐嘉余前女友爆料和徐嘉余交往期間,男方認識王冰冰後整個魂就被對方吸走,為了王冰冰和她分手,暗指王冰冰是小三,引發軒然大波。

王冰冰之後消失螢光幕,有知情人士稱她記者生涯全毀,「調回地方了,做幕後文字記者。在螢幕上也不會看見她了,畢竟那件事影響滿大」。後來又有網友出來反駁,指王冰冰目前仍屬於「視聽新媒體中心」,央視高層知道她沒做錯,只是希望她遠離輿論,暫時休息。如今王冰冰的名字正式列在節目中,可見回歸之路不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