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習近平「龍宮崩壞」爆倒數亡國 命理師鐵口直斷震驚鄭弘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新聞挖挖哇》聊到中國、台灣未來政治局勢,命理師廖美然預言中國自身難保,會有能源短缺及糧食短缺等問題,而且習近平如今面相有衰亡的趨勢,2044年共產黨會整個瓦解,主持人鄭弘儀一聽相當震驚。

命理師廖美然。(翻攝《新聞挖挖哇》)

廖美然翻出習近平2013年照片,她看了說那時候氣色很好,眼睛很有神,到了2019眼神變得渙散了起來,龍宮產生晦暗跟下陷,「代表他虛張聲勢,好像領導得很好,其實內部惡鬥嚴重,到2021整個是破顴像,表示權力也破掉了」,形容這整個已到達「龍宮崩毀」的慘況。

鄭弘儀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44年左右,廖美然堅定表示共產黨會瓦解,鄭弘儀馬上算一算,表示那時他83歲了!廖美然說到時會有新的神重新降世,象徵人類重新開始,不好的制度會被推翻,鄭弘儀問台灣會獨立嗎?廖美然表示:「共產主義就垮了,我們不用爭取了,自己就是一個國家了啊,自己就是了啊…嘿啊」,到時候就不用擔心中國的威脅了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