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讓男神專美 家家、Karencici嗨翻台東跨年晚會

家家將回家鄉跨年。(台東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「2023台東跨年晚會」藝人卡司越來越強大,繼文青男神吳青峰、饒舌嘻哈界男神Mc HotDog、最佳斜槓跨界創作男神盧廣仲後,家住台東的天籟歌姬家家及R&B女神Karencici將卯足全力,不讓男神專美於前,家家說,跨年好不容易回到故鄉,一定會以最棒的演出驚豔全場。

Karencici跨年將在台東開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東縣政府今(17)再公布第二波跨年晚會卡司,家家和Karencici的飄逸造型驚豔粉絲,男神、女神同台獻唱,彷彿「2021張惠妹旋風」的瘋狂夜重現。

陳漢典是「2023台東跨年晚會」主持人之一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縣府表示,跨年晚會由陳漢典、DJ咖啡糖賢齡搭檔主持,首波卡司宣布後引起熱烈討論,粉絲迫不及待詢問相關交通及住宿事項,今再宣布2大女神加入跨年陣容,更是讓人期待。

Matzka。(資料照,十一音樂提供)

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,「2023台東跨年晚會」12月31日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舉行,除了吳青峰、熱狗MC HotDog、盧廣仲、家家、Karencici之外,也安排充滿「台東味」的節目,有金曲歌手Matzka、Suming舒米恩、創作歌手Zooey Wonder黃玠瑋和Ponay的原式大樂隊,陪大家一起嗨翻跨年夜,迎向嶄新2023年,建議想來場「東漂小旅行」的民眾,趕緊搶訂住宿和車票,更多跨年資訊可持續關注「台東跨年晚會」臉書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