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峮峮低胸裝合體啦啦隊女神 神級身材日本粉絲暴動:卡哇伊

峮峮和晴(左)兩位女神同框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峮峮臉蛋甜美,身材超兇,受到粉絲喜愛,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她日前PO復古底片相機所拍攝的照片,意外合體同隊性感女神晴兒,還釣出日本粉絲狂讚「卡哇伊」。

峮峮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(翻攝IG)

峮峮不久前才在IG限動曬出自己8年前舊照,當時她還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青澀嫩樣讓粉絲驚喜,她隨後又放上和同隊好友晴兒的合照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峮手拿復古相機,穿著低胸格紋洋裝,其中,大露事業線相當性感,站她旁邊的晴兒則是穿上紅色細肩帶洋裝,露出傲人上圍,兩大女神合體,瞬間粉絲暴動。

峮峮也發出幾張自己的獨照,有穿低胸格紋擺出性感表情的照片,也有一組露小蠻腰,搭配格紋V領背心,看起來超清純,日本粉絲直呼「峮峮卡哇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