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張志勇奪亞太導演獎 喜翔揭內幕:被罵出來的

張志勇執導第一部電影《一隻鳥仔哮啾啾》就獲得亞太影展最佳影片。(翻攝自張志勇臉書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喜翔和已故導演張志勇私交甚篤,他說張志勇每天早上都會傳「早安平安健康」的問候給他,昨天沒有收到他報平安,沒想到今(16)天就接到他過世的消息,也揭露張志勇當副導演時被罵的很慘,練就金剛不壞之身。

喜翔。(報社資料照)

張志勇和喜翔年紀相近,都當過副導演,喜翔表示,當年電影導演是師徒制,副導演要完成導演交付的各種任務,做不好常常挨罵,讓張志勇練就全能功夫,當上導演之後,第一部電影《一隻鳥仔哮啾啾》就獲亞太影展最佳影片,第二部《沙河悲歌》則獲得亞太影展最佳導演獎,因而有「張亞太」的美譽;喜翔則被罵到決定不當副導演,改當演員,結果曾多次入圍並拿到金鐘獎男配角獎,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有聊不完的電影人話題。

喜翔說張志勇是一位很有才華的藝術家,可惜也因為藝術家的個性,讓他一生為情所困,得了亞太影展導演獎之後,有許多人找他拍電影,他卻堅持用他心目中的女主角,錯失了很多好機會,結果交往16年的感情最後無疾而終,他因而糾結、傷痛,後半生過得很辛苦。

喜翔和張志勇以前常相約去貓空喝茶聊天,這幾年張志勇因為心臟不好,決定退休回嘉義老家,兩個人仍經常聯絡,喜翔說前天張志勇還傳line給他,說要寄絲瓜跟香蕉給他,還說要再種火龍果,怎麼也沒想到突然就接到他過世的消息,讓他非常的感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