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加坡「喜劇天后」脫稿演出 主動抱韓國大咖男星

洪慧芳在《花路阿朱媽》演活熱愛韓劇的大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「喜劇天后」洪慧芳在電影《花路阿朱媽》演活熱愛韓劇的大媽,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片中她獨闖韓國展開瘋狂旅程,自招本來就是韓劇迷,疫情期間看了許多韓劇,和角色不謀而合。

該片找來人氣男星呂珍九客串,洪慧芳拍到一半脫稿演出,主動抱起對方,笑說:「在那個氣氛下合情合理吧!」還補充:「好不容易來了,至少讓我抱一下歐巴。」

金馬入圍影片《花路阿朱媽》聯訪,導演何書銘、女主角洪慧芳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今(16)被問入圍心得,開心表示「每位入圍者都很強,特別欣賞張艾嘉,把她當作偶像」,能和她一起入圍就很榮幸。

洪慧芳在片中和「國民爺爺」鄭東煥有多場對手戲,她今天表示,聽不懂韓文時,鄭東煥仍熱情的說「聽不懂也是good!」,讓她心裡暖暖的;《花路阿朱媽》12月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