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把Jennie名字刺在胸部下!超狂粉絲掀衣 成員驚訝反應曝光

BLACKPINK成員Jennie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、超狂魔鬼身材,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,人氣相當高。近日成員們飛美舉辦巡迴演唱會,期間竟遇到一名粉絲在她們面前掀衣,展示自己身上Jennie名字的刺青,讓現場所有人驚訝到瞪大雙眼,引起熱議。

日前有一名女粉絲於BLACKPINK演唱會結束後,在後台遇見成員們,並透露自己身上有Jennie韓文名字的刺青,還在成員面前直接露出來,只見該名粉絲在胸部下方刺上「김제니 (金珍妮)」,讓Jennie本人忍不住驚喜直呼:「Oh my god!」就連一旁的成員也瞪大雙眼、直盯著粉絲的刺青,Jisoo還搞笑做出要用口水擦掉刺青的動作。

此外,Jennie也親民和她合照,並送上飛吻,讓該名粉絲興奮嗨喊:「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!」對此,其餘粉絲留言表示:「恭喜,我既羨慕又嫉妒」、「謝謝妳讓Jennie笑得這麼開心」、「下次要把她們都在身上刺一輪」、「妳真的好幸運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csi(@latiadeustede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