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、峮峮選一個!網友全面倒向「她」

峮峮(左)、林襄(右)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及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,一直都是話題人物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提出討論,要眾多網友從2位選出1位最愛的女神,大批網友一面倒。

峮峮(下)獲得網友高票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以「林襄or峮峮」為題發出詢問,照片中貼出2人的應援側拍照,並且要網友以臉書的表情符號功能做投票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發表看法,至截稿前,有6400多人投票結果,峮峮奪得約3100票,棄票數高達2500票,林襄僅獲得約560票,差距十分懸殊。

峮峮被許多網友封為女神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:「林鄉長得好塑膠」、「上面(指林襄)是人造人⋯底下(指峮峮)是真人,怎麼能比呢?」、「林襄比較漂亮,但是廣告新聞一堆看了好討厭,越看越反感」、「峮峮超可愛,是身為女生都會很喜歡的類型!」、「上面(指林襄)雖然很大可是有煙味」、「上面(指林襄)那什麼塑膠怪!」、「襄(香)菸。」

林襄一直是話題人物。(三立提供)

也有粉絲為林襄抱不平:「我覺得林襄正多了!」、「整不整有差嗎?看得漂亮就好了,什麼時代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