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虹安崛起 名主持人想起韓國瑜撿槍狂酸

媒體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的薪水疑遭「低薪高報」,薪資差額跟加班費得繳至辦公室作公積金。對此,高虹安召開記者會回應,絕對沒有脅迫、強迫任一助理繳納款項至公積金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疑似詐領助理費,且低薪高報助理薪資,還要求助理將超報薪資與加班費上繳,引發議論,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主持人許貴雅今(16)日上午在臉書酸說,高虹安的崛起,讓她屢屢聯想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。

許貴雅想起2018那一年,家住高雄、正在唸高中外甥,言談間對韓國瑜抱以新奇,他說:「同學間也有股給他試試又何妨的聲音。」她說雖然當時外甥還沒有投票權,只能人家吃米粉他喊燙,似乎對韓國瑜有信心。

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主持人許貴雅。(翻攝自許貴雅臉書)

最後,許貴雅驚奇點破關鍵點:「就是攤在眾人眼前的,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,整個城市的命運差點奄奄一息。」她說,在罷韓時外甥居然說:「同學們都清醒了,不會再上當。」許貴雅嘆說,新竹高中學生的假投票結果,頗有此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