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0歲潘麗麗「被兒女送療養院」淚崩 私下選擇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潘麗麗在公視人生劇展《趁她還記得》飾演患失智症的媽媽,女兒孫淑媚因長期照護,壓力過大,有次受不了媽媽發病,狠甩媽媽一巴掌。孫淑媚今(15)受訪時提到這場巴掌戲,直呼難度很高,「我通常都是拍被打的,打別人很有壓力!」

《趁她還記得》媒體茶敘,左起曾少宗、潘麗麗、孫淑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身經百戰的潘麗麗教孫淑媚「把手舉高才會有力道、打下來才不會假」,老神在在笑稱:「通常我打人一定打不到你,而你放下來,也一定打不到我!」果然幾顆鏡頭就迅速完成這場令人痛心的戲,效果逼真,連在旁的曾少宗都以為媽媽真的被打到了。

潘麗麗想起劇中的自己被送到療養院,受訪時忍不住哭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此外,41歲的孫淑媚沒結婚、沒小孩,也不打算凍卵,因此很早就開始規畫「退休生活」,已經去參觀了好幾家安養中心,對各中心的設施如數家珍。60歲的潘麗麗想起劇中的自己被兒女送到療養院,受訪時忍不住哭了,她說未來若生病,會希望女兒把她送到療養院,讓專人照顧,不想拖累孩子。《趁她還記得》20日晚間10時在公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