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公開被求婚內幕 蹲地畫面曝光原因超爆笑

林佩瑤(左起)、梁文音、吳秉洛、魏如昀一起錄曾沛慈(右2)的podcast節目《曾心話大冒險》。(亞神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邀「星光二班」好友梁文音、「大Q」吳秉洛、魏如昀、林佩瑤上自己的PODCAST節目《曾心話大冒險》,大Q爆料:「現在幸福快樂的魏如昀、林佩瑤、曾沛慈,我當年可是看過妳們失戀喝到大醉,最後還把妳們一個個撿回家的!」

9月魏如昀的求婚派對上,「星光二班」齊聚一堂,場面溫馨,魏如昀接受求婚後蹲在地上,先生環抱著她的照片被瘋狂轉發,魏如昀在節目中坦承:「其實大家都不知道,那時候我是被煙火燙到嘴唇,蹲下來喊痛,所以他過來抱我,結果被拍下了照片。」

真相揭露後,眾人一片譁然:「我們覺得畫面好感人,以為你們抱在一起哭!」而魏如昀直到被求婚的那一刻,即使看到姊姊魏如萱以及高中好友都到場,還滿心以為只是要幫男友慶祝生日,這樣粗神經的反應,被大家封為「最適合被求婚的女子」。

走過15年的情誼,5人也有許多真心話對彼此訴說,聽到大家的真心話,曾沛慈率先紅了眼眶,只不過長年有鼻過敏問題的她,邊哭邊流鼻涕,大家看到曾沛慈的鼻涕在她的人中上閃閃發亮,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