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系列苦情女終身未嫁 合體崔佩儀25年驚人對比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63歲資深演員王淑娟以「花系列」中的苦情女角色,是觀眾所熟知的「苦情天后」,為了照顧癌父淡出演藝圈,後投資失敗賠了近6000萬,她和男友交往22年,堅持不婚不生,近年復出螢幕並從事劇本創作。最近另一位花系列女主角崔佩儀就曬出與王淑娟歡聚的照片,引網友熱議。

崔佩儀(右)和王淑娟(左)以前花系列時期舊照。(翻攝臉書)

崔佩儀PO出和王淑娟一起吃飯的照片並發文:「1997年跟王淑娟姐姐一起拍中視9:30連續劇女人花,姐姐一直是一個很有溫度和智慧的女人,今天我們好姐妹聚餐,珍惜這份友誼,25年一眨眼的功夫」。

她也另外PO出舊劇照,她和王淑娟、寇世勳、林煒,當時兩人小旦模樣,穿桃紅色深V裙,頂著俏麗短髮像是富家女,王淑娟穿著圓點套裝溫婉可人,則是小家碧玉,25年後,崔佩儀已成為貴婦,王淑娟還是清秀。

崔佩儀(右)和王淑娟(左)。(翻攝臉書)

網友紛紛留言「哇!好久不見、真的好喜歡二位、好懷念當時追劇的時光!」、「花系列:令人感動」、「二位女神相聚歡」、「很難得的友情,尤其是能維持10年以上都是彼此的福氣」、「兩位美女依舊漂亮」,「好喜歡你們,知道九點半的花系列的已經是五六年級生啦~」、「淑娟姐一樣沒有變,一樣那麼年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