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嘉年華萬人同歡 「VIBER氣氛人」榮獲人氣獎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「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嘉年華」歷經三天演出,昨夜圓滿結束,集合台灣獨立音樂圈、帶領今年原創音樂徵選脫穎而出的六強優勝團隊,吸引近一萬三千人次度過三天汗水淋漓、充滿音樂熱情的夜晚,今年首創台北音樂不斷電人氣獎,由十強自拍創意影片角逐,由IG愛心數最多的團隊獲得,最後由「VIBER氣氛人」榮獲不斷電人氣獎。

「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嘉年華」歷經三天演出,昨夜圓滿落幕,吸引近一萬三千人次度過三天汗水淋漓。(PIPE Live Music提供)

曾榮獲兩座金曲獎「亂彈樂團」鼓手兼團長童志偉,也是今年台北音樂不斷電執行單位PIPE負責人,他受訪表示,台北音樂不斷電歷經八年,投注這麼多的政府資源,就應該要給年輕人一個高規格的專業舞台,現場專業的製作團隊與樂迷的無限熱情,自然會給他們鞭策的力量,他們站上舞台時就會希望自己更好,有更多人喜歡,像「美秀集團」的修齊,每次演出後都會檢討自己如何可以更好,這就是台灣流行音樂可以創作不斷、音樂不斷的來源。

昨晚「荷爾蒙少年」三位帥氣男孩一登場,全場尖叫聲不斷,一首首原創歌曲,吸引台下樂迷跟著沉醉與哼唱,特別嘉賓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,與荷爾蒙少年主唱詠安一起合唱,更將現場帶到溫暖與快樂的美好年代。

壓軸演出的「美秀集團」將三天嘉年華演唱會帶到最最高潮, 40分鐘演出毫無冷場,連路過的行人、車輛都忍不住停下駐足於場外聆賞;不斷電六強優勝團隊「何人」與「MINT」,首次面對如此多的樂迷演出也不怯場,表現令人刮目相看。

為了提供年輕人演出與聆聽的最佳環境,今年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與承辦單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提供執行團隊PIPE最大支持,為的就是讓北流成為年輕人的北流、成為樂迷的北流。

今年於嘉年華現場首設流行音樂產業區,讓樂迷於換場時間可以認識更多的流行音樂產業,包括首個音樂元宇宙App《Partyon》提供線上音樂體驗活動,知名嘻哈品牌《顏社》安排旗下藝人Leo王、春艷、李權哲擔任一日店長,《1500 SOUND ACADEMY TAIPEI聲量音創學院》堤供豐富教學課程,音響器材代理《ifi audio》和知名樂器行《金螞蟻》也在現場介紹音響、耳機、樂器等產品,《海肯商行》販售獨立音樂老唱片,《漂游者》到現場宣傳音樂祭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