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文森佐》王牌編劇曝宋仲基私下面 「比女生還會聊」

宋仲基主演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受到觀眾歡迎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王牌編劇朴宰範曾執筆《熱血祭司》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等夯劇,他受金馬執委會之邀,來台參與「金馬大師課」;朴宰範今(14日)和台媒見面,暢聊合作過的大咖男神,尤其宋仲基私下面也跟著曝光

朴宰範和宋仲基合作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成為知心好友,兩人還是凌晨可以出來喝酒、談天的關係;他說兩人平常相處的方式就像兄弟,「平常聊天都很輕鬆,有時半夜也會出來聊劇本,但不會因此吵架,畢竟我比較像是大哥。」透露宋仲基比女生還會聊東聊西。

朴宰範今出席台灣媒體茶敘,暢聊編劇心路歷程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問到兩人從沒為了劇本爭執過?朴宰範樂稱:「偶爾演員會有刺耳的話,我會裝作沒聽到,偶爾會報仇,說他哪段戲演得怪怪的。」強調當下會好好處理彼此的關係。

此外,《文森佐》因觀眾反應好,被問是否有推出續集的打算?朴宰範表示一直都有在聊,「但宋仲基行程真的太滿,目前有些困難」,透露基本上韓劇都是等作品口碑好、反應好,才有下一季的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