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一絲不掛照片流出 魔鬼曲線全看光

沐妍曾為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一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女神沐妍昔日為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,今年1月退役轉戰球團MC,40歲的她臉蛋依舊白皙緊緻,凍齡美貌及姣好身材,讓她擁有大票粉絲,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回饋粉絲,近日曬出全裸泡湯照,讓網友鼻血直流。

[2

沐妍美背展露無遺。(翻攝自臉書)

沐妍昨(13日)在臉書發文寫下「趁工作的時候來泡溫泉放鬆一下」,並透露原先想要和朋友在海邊拍比基尼照,沒想到相約2次都遇到颱風,因而決定轉往室內泡溫泉,這也讓她忍不住自嘲「天哪,我根本懷疑我是颱風女」,不過意外的插曲也讓她得到放鬆,「可以把一天的疲勞都拋掉,開心」,並附上一組美照。

照片中,全裸入浴的沐妍,坐在溫泉中背對鏡頭,大秀白皙美背,魔鬼曲線展露無遺,蜜臀也若隱若現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阿斯!真辣」、「超級背殺,太辣了」、「這美背也太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