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成炘《全明星4》三對三拿24分 徐展元讚「節目史上籃球能力最好」

曹佑寧相隔一年回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展現運動實力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經過激烈的賽事,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,也是該節目開賽以來,紅隊真正感受到領先的滋味。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,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,「神獸學長」曹佑寧、潘君侖與「傳奇新血」敖犬將正式參賽,是否會改變賽局,打破之前的紀錄,值得期待。

翁姿蔓接球非常穩。(三立提供)

葉慈毓會守又會踢,用實力證明她的能力。(三立提供)

桌球團體賽,最後形成翁滋蔓對梅賢治之戰,連當日的大來賓都說翁滋蔓接球非常穩,雙方互有來回,一直延長賽,有比不完的感覺,最後藍隊靠殺球拿到混雙勝利。翁滋蔓表示,從小就喜歡桌球,也有比賽的經驗,這次花了非常多的心力,除了本來的訓練之外,也有自主練習。徐展元表示,桌球項目開打,江宏傑領隊專項,重整紅隊,這場比賽太好看了,緊張到心臟停止。緊接著是「足球12碼PK」,「小豹」葉慈毓跟文雨非的表現很強,特別是小豹會守又會踢,用實力證明了她的能力。此外,足球是梅賢治的強項,他也很努力守住球門。

三對三籃球賽基本上是于成炘(右)與涂善存的場上對決。(三立提供)

最精采的就是三對三籃球賽,基本上是于成炘與涂善存的場上對決,是四季以來最激烈的球賽,涂善存國高中都是籃球高手,曾拿到全國第二成績,而籃球是藍隊錢薇娟的強項,因為涂善存的加入重新整合,這場比賽有四季以來最激動的肢體碰撞,涂善存笑說,年紀大了體力有差。

于成炘(右)憑籃球實力獲得關注。(三立提供)

紅隊于成炘的表現不論球評或觀眾都認為是四季最強,整場都是他在主導。當晚比賽紅隊投進26分,于成炘一人就包辦24分。徐展元評論表示,27歲的阿炘可說是節目史上籃球能力最好的藝人選手,如果于成炘和王品澔、王家梁這組人去打男子籃球,應該是演藝圈最強。

籃球比賽紅隊投進26分,于成炘(左)一人就包辦24分;右為涂善存。(三立提供)

于成炘憑運動實力贏得關注,他最擅長的籃球為他爭取到面子和粉絲,誠如觀眾所說「看到了堅持拚搏的精神,有帥到。」他卻說這次除了籃球還參加桌球與12碼足球比賽,花了一整個禮拜每天練習桌球,特別請同學惡補,但一站上場,所有學到的東西全部忘光!要看準對方的發球緊接著回擊,雖然看到了,但腦中浮現的是「我辦不到」,笑說自己有夠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