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oeman再算命台積電 當場想走人:套到爆是Joe菜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人氣YouTuber Joeman(九妹)手上有很多張台積電股票,平均價在600元左右,曾透露賠掉近一台小牛,5個月前算命老師叫他趕快賣掉,不然會賠更多,一語成讖,台積電如今441元,他被譏「韭man」。今(12)他又上傳再去問台積電要不要賣的新影片,答案讓他「當場想走人」。

Joeman(右)看到牌,當場傻眼說「套到爆欸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Joeman一開場就說自己鐵齒沒賣,決定消費自己,再去找同一個老師算命,他第一次算命時,台積電521元,再次拍攝當天385元,他再抽一次牌問「台積電要不要賣」。抽出的前兩張牌分別是「三藏取經」、「鯉魚變成龍」,他開心的説「不錯啊」,但一看到第三張牌是「蜻蜓入網」,當場傻眼說「套到爆耶」。老師拿出解籤書,上面說「鯉魚變成龍」代表變動多,價低者得此籤會漲,但Joeman屬於價高者,反而會跌。而「三藏取經」其實代表「凶」,股票市場不高。

Joeman抽牌問「台積電要不要賣」,結果3張牌都是「凶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老師說,現在建議一定是賣掉,不過Joeman不管如何都堅持不賣,老師說「就放著,不過回來可能還要好幾年」,笑他是「問辛酸的」。

影片拍攝時間是走鐘獎前3天,他也問到自己入圍7項,能不能得一、兩項。現場抽牌,第一張是很爛的「蜻蜓入網」,代表不順之兆,他大叫「為什麼」,第二張牌是「閹雞托木屐」,代表大吉,第三張牌是「財子壽」,老師說表示他一開始覺得沒希望,後面又有獎。結果3天後開奬,他全槓龜,崩潰叫主辦單位不要騙粉絲的錢。

Joeman(右)說第一輪問台積電,已經想轉身就出去。(翻攝自youtube)

他最近頻頻開箱日本房地產,想親自體驗,購買日本房地產給粉絲看,他抽三張牌分別是「萬曆登基」、「觀音佛祖」、「呂蒙拋綉球」,都是好的,老師說他買日本房地產會賺錢,但短期買賣ok,因為老師預言日本會再出大事。

Joeman(右)說大家可以繼續笑他「Joe菜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Joeman說這次來抽了三輪,至少最後一輪全都是正向的牌,不然第一輪抽台積電,已經想要轉身就出去。他最後也說算命是圖粉絲一樂,大家可以繼續叫他「Joe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