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爬吉普車嗨當「鋼管辣妹」 扭腰擺臀遭「驅逐出場」

張秀卿(左)站上吉普車與辣妹熱舞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民視、八大《最強綜藝秀》日前推出廟會熱門歌曲單元,開場演唱夯曲《保庇》,現場更有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,張文綺被拱上鋼管與辣妹合舞,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「復健」,讓張文綺又氣又好笑說自己跟「性感」真的很不熟。

為了完整呈現廟會文化,鋼管辣妹與三太子大陣仗來到現場熱鬧無比,為了節目「台語歌后」張秀卿豁出去,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出場,演唱膾炙人口的《阿哥哥》,並與身旁的兩位鋼管女郎勁歌熱舞,而調皮的胡瓜在張秀卿演唱完畢後,直接請司機開出攝影棚,不顧張秀卿性感熱力四射的演出,直接被「慢走不送」,讓張秀卿超傻眼。

張文綺被拱上鋼管與辣妹合舞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隨即看向演唱組合「黑旋風」,大讚他們2位很符合主題,代表廟裡的千里眼和順風耳,黑旋風連忙解釋說,自己也是來表演的,但要一起搭檔合唱的「性感女神」張秀卿被送走了,此時張秀卿狼狽地從場外跑進來,表示自己是「女神」,大喊:「怎麼可以把我送走?」氣得直罵胡瓜哥:「怎麼這樣對女神。」調皮的胡瓜說,看到她就想要「送神」,但也大讚張秀卿敬業,配合節目爬上超高的吉普車唱跳,並與黑旋風唱了多首輕快曲風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