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版三上悠亞尺度超大!高衩開到美胸…神秘三角洲被看光

服裝設計師簡幗儀擁有「港版三上悠亞」稱號。(翻攝自IG lilianka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服裝設計師簡幗儀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擁有「最美設計師」、「港版三上悠亞」稱號。昨(10)日簡幗儀突然送上粉絲福利,辣穿一套性感長禮服,不僅胸前挖了大洞,側邊還開了一條大縫直逼車頭燈,性感指數爆表,吸引網友目光。

簡幗儀性感禮服尺度超大,被網友讚爆。(翻攝自IG liliankan)

簡幗儀昨日曬出自己在法國拍攝的辣照,只見她身上穿著一件大尺度性感禮服,從正面看,她的胸口處挖了一個洞,裸出超兇東西半球、驚洩UU弧線,十分養眼。另一張照片中的簡幗儀側身一站,驚見她的禮服竟開了高衩,一條大縫從下襬直接裂開到逼近美胸的位子,大片肉色全洩,還隱約可見性感神秘三角洲,辣翻全場。

對此,網友忍不住大讚:「妳穿的太漂亮了」、「漂亮到我難以呼吸」、「普通人應該沒辦法駕馭」、「身材太好了吧,多一分太多、少一分又不夠,0死角」、「終極性感女神非妳莫屬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ilian Kan(@lilianka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