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律師槓曾格爾遭格粉狂噓 撂重話:看不慣裝白蓮花上位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日前攻頂世界第8高峰,以13小時無氧成績創下紀錄,不只引發許多登山界達人質疑,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到曾臉書留言,勸她如果是真的台灣之光,就扛住被檢視,不要用訴訟先發制人,至今引發數百篇回應,眾多格粉猛嗆她,她也不忍了,直接在臉書公開發文自己就是看不慣被抓包裝者裝無辜,演白蓮花利用他人墊高自己。

曾格爾引發許多登山界達人質疑。(本報資料照)

李怡貞在曾格爾臉書留言,叫她把金氏世界紀錄甩出來讓世人檢視,有本事的人,任何稽核都扛得住,不要濫以訴訟來先發制人,畢竟當初募資是來讓妳好好登山的,不是來訴訟的。曾格爾回她金氏世界紀錄需要一年的時間做申請,先貼以前的兩張。李怡貞這篇留言也引發格粉狂嗆,說她就是個電視大律師、網紅,有話題就到處蹭、只會用法律用語套路等等,李怡貞也在留言筆戰。

李怡貞在臉書發文撂重話。(翻攝臉書)

不斷被嗆後,李怡貞索性在臉書發文撂重話,表達對曾格爾事件的態度,她說自己單單純純看不慣人裝無辜裝可憐,被抓包了就搶先喊要告來自清,然後又以白蓮花姿態,繼續利用他人資源或金錢,永遠都在墊高自己,沒實力卻靠著關係甚至情勒來讓自己上位,受人質疑後,一副別人故意誣蔑自己清高勇敢好棒棒,這種人麻煩該去火星就去,不要死留著敗壞風氣、汲取私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