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劇男神「先吃後愛」 揪初戀女神譜心暖脾胃開的療愈旅程

白敬亭(右)與田曦薇在《卿卿日常》先吃後愛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白敬亭、田曦薇、陳小紜、劉冠麟主演古裝輕喜劇《卿卿日常》,故事圍繞著各種美食開展,《慶餘年》、《贅婿》等熱播劇製作團隊所打造的美食場景,讓人耳目一新食指大動。

《卿卿日常》講述一個「先吃後愛」的故事。九川王國中以新川為首,多年紛戰後達成合盟協定,每年由八個區域選出適婚年齡的女子,送往新川皇宮參與妃嬪選拔,成功者則能成為六位少主的側房。在這種「包辦婚姻」下,田曦薇各種花式反方向操作,卻還是誤打誤撞地成為了少主白敬亭的側室。

田曦薇在《卿卿日常》飾演出身寒微的霽川小秀女「李薇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兩人在恬淡溫馨的日常互動與少不了的糗事之間,逐漸累積了對彼此的愛慕之情。白敬亭在新川六位少主中最為低調內斂,總因長年胃病而食欲缺缺。田曦薇則恰恰相反,是位樂天悠閒且貪吃的可愛女孩,卻因父親經商失敗,無奈之下只好前往新川參加選妃。兩人在宮內廚房撞見彼此,意外譜出一段暖心又飽肚的甜蜜戀曲。在《卿卿日常》中,白敬亭與田曦薇共度一日三餐與四季更迭,與新川的其他兄弟姑嫂共度充滿笑聲與小煩惱的恬靜日常。日子越長,兩人不僅口味日漸相似,兩顆心也日漸緊密。

白敬亭在《卿卿日常》飾演新川六少主「尹崢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卿卿日常》集結了來自《贅婿》、《長歌行》、《唐人街探案》、《蒼蘭訣》等強大的製作團隊,演員陣容亦是相當亮眼,包括《你是我的城池營壘》的白敬亭、《如此可愛的我們》田曦薇、《如懿傳》陳小紜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的胡可。該劇將為古裝后宮劇注入一股清流,一派和睦與充滿笑鬧的妯娌關係,聯合起來吐槽少主老公的小毛病與日常雞毛蒜皮小事,要讓觀眾在嘻笑歡樂中感受十足煙火氣。《卿卿日常》於11月10日晚上8點於愛奇藝國際站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