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料連環爆!波特王怒控背後藏鏡人狂蹭 硬起來喊告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波特王」6月宣布脫離經紀公司「聚暘新媒體」,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,前東家則指控他私吞YouTube分潤,互相提告已進入法律程序。YouTube頻道「達崙哥聊天室」則上傳多支影片,全都在爆波特王離開公司的內幕,並指波特王被戴綠帽,現任女友與波特王相識交往時,另外還有同居男友。對此,波特王本來還淡定回應「讓子彈飛一下」,但昨晚他臉書發文怒喊告,也爆達崙哥背後另有藏鏡人。

波特王。(翻攝臉書)

達崙哥在頻道影片稱自己是波特王前公司的投資人,實在看不下去,來拍影片爆料,他在臉書痛批波特王對於香港人事件、設局陷害公司、說要給前公司錢還把帳號A走等等一系列問題,都沒有正面回應,扯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,根本是帶風向,他會再上傳爆料新影片。

達崙哥開設YouTube頻道,所有影片都是爆波特王的料。(翻攝臉書)

波特王本來打算不回應,說「讓子彈飛一下」,但對於達崙哥步步進逼,昨晚他在臉書公開回應稱,自己4個月前澄清影片就說了,和前合作公司對簿公堂,待司法程序走完前,不想再公開討論此事,日後會用判決書說話,因為這樣最沒話說,也不會浪費社會資源佔據新聞版面,不然繼續在網路上爭執,也不會有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