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兒紅不起來 「亡父突發文」狠酸:先檢討自己

賀一航和曾治豪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綜藝大哥賀一航2019年過世,兒子曾治豪日前在《命運好好玩》大談星二代辛酸,入行後星路起起伏伏,始終甩不開「賀一航兒子」標籤,還被朋友笑不紅,節目發言疑似引發賀一航遺孀Judy不滿,透過賀一航臉書發文「不紅怪別人嗎?應該先檢討自己」。

曾治豪參加過第六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歌唱比賽,他說當時身分被公開,是因為擔任評審的康康說「你越來越像你爸爸了」,爸爸是賀一航的事情曝光,受到各界矚目後,他壓力很大,他說無論唱好與不好都會被網友罵,唱得好人家覺得是因為爸爸的關係,如果唱不好又會被說「跟爸爸一樣不學無術。」

曾治豪大談星二代辛酸。(翻攝YouTube)

曾治豪一度陷入憂鬱症狀態,但也坦言因為爸爸圈內有許多好友,入行後也獲得許多通告,只是參加過歌唱比賽、拍過電影、演過八點檔,星途卻不順,他說常被朋友嘲笑「真的想不到,你怎麼都不會紅。」 賀一航臉書在離世後由老婆Judy管理,近日發文:「不紅怪別人嗎?應該先檢討自己,認真嗎?敬業嗎?不學無術,是指沒有才華的人,我家起碼還有二座金鐘獎。」雖然文中沒有指名道姓,但從發言內容在在反擊繼子曾治豪節目中所稱「跟爸爸一樣不學無術」這句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