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大賽開打 啦啦隊女神神預言 側乳溢出超緊張

林岱縈拿棒球手套裸背的相片,被球迷認為預言桃猿會打入台灣大賽。(經紀人劉蔚頡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今(5)天首戰在桃園球場開打,作客的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,破萬球迷擠進球場。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岱縈(羚小鹿)奮力為桃猿加油,她今年出的桌曆11月剛好放了拿棒球手套裸背、露側乳的照片,粉絲直呼她完美預言桃猿會打入台灣大賽。

林岱縈出桌曆,11月是她當投手的超辣照片。(經紀人劉蔚頡提供)

林岱縈透露,自己不是第一次應援總冠軍賽,但卻莫名緊張,因為這是樂天的第一次,希望球迷們一起為桃猿男兒加油。

林岱縈美背全露、側乳滑出,表情誘惑。(經紀人劉蔚頡提供)

粉絲看到11月桌曆是她當投手的超辣照片,她整片美背全露、側乳滑出,表情誘惑,大讚她是預言家,她頑皮的問說「我可以上場嗎?」粉絲留言「會太激動」、「打者會被三振,可是我要怎麼專心看球?」同隊的阿布舞也留言:「拜託穿這樣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