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音去年頒錯獎!YELLOW黃宣出狠招 ØZI傻眼說話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13屆金音創作獎今(5)晚7點在北流舉辦,新生代歌手ØZI、YELLOW黃宣都有入圍,稍晚將合組限定男團表演,向來人來瘋的黃宣換上棒球裝,化身投手現身受訪,身旁還帶著一名捕手,讓ØZI傻眼驚呼: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我以為是開玩笑?」

黃宣(中)穿棒球裝扮投手,旁邊還帶了一名捕手,讓ØZI(左)忍俊不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宣透露自己參加頒獎典禮,就是後援投手的身分,「我每次比賽前都告訴自己不能想著贏,要告訴自己不能輸。」就連受訪都堅持扮演球員,相當入戲。

黃宣說ØZI(左)本來要穿曲棍球裝,ØZI趕忙否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宣爆料,ØZI本來要穿曲棍球裝,ØZI趕忙否認,「放屁啦,我怎麼可能真的穿啦。」還說黃宣很像喝了三杯咖啡的他,每次他們相聚都會很吵。

黃宣堅持扮演球員受訪,相當入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去年金音獎頒獎典禮出現大烏龍,黃宣以《浮世擊》獲得最佳創作歌手獎,卻因播錯影片,讓ØZI衝上台領獎。是否擔心舊事重演?黃宣說沒有想到去年怎麼樣,「昨天的事就是昨天的事,現在只要想好今天的。」

ØZI保證今年一定認真檢查名單。(記者王文麟攝) 

ØZI本屆以《跑馬燈》入圍最佳嘻哈歌手獎,搞笑地說:「一定會!絕對會!會再Double Check。」絕對會認真檢查名單。

對於這次「回娘家」搭檔表演,ØZI表示:「一收到金音獎的演出邀請,我超級興奮能夠跟他一起演出,每次我們一起表演總是會有很棒的火花!」黃宣則表示:「我們本來就很欣賞彼此,能一起演出就是目的本身了,在這次的表演也會試著做一些出其不意的互動,希望大家喜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