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63歲孔鏘怎麼了!糖尿病拖太久 「器官被啃噬」露面曝近況

記者陽昕翰/專訪63歲的孔鏘近年深受糖尿病所苦,一度暴瘦20公斤,他努力調身體,在老婆大人「愛的鼓勵」下,每天努力運動、正常飲食,已從52公斤胖回64公斤,氣色跟著好了許多,他露面開心表示:「我真的努力增肥,代表身體變好了。」他已經快達到目標體重65公斤,準備要領愛妻的「獎賞」。

孔鏘近年深受糖尿病所苦,一度暴瘦20公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對於身體狀況,孔鏘受訪談到:「以前我就是工作太忙,糖尿病這個問題拖了好久,想要提醒大家,如果生病還是要就醫,千萬不要不理會,否則(指糖尿病)會啃噬掉身上所有的器官,生病一年,要花好多時間補回來。」他一度因為併發症導致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體重跟著直直落,相當難受。

而在疫情期間,孔鏘放慢工作步調,認真在家調養身體,也對人生有了全新體悟,發現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事,「到了我這樣的年紀,追求名利根本就沒什麼了,我就告訴我自己,我每天都要做開心的事,賺錢與否也不重要了。」

孔鏘去年10月打疫苗,體型較消瘦。(孔鏘提供)

孔鏘也回憶,從前跟在綜藝大哥身旁工作,幾乎每天都要錄影,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,他說:「過去的工作,我沒有選擇權,所有大哥們一路提拔我,我也沒有說『不』的權利,記得當年我連女兒結婚我都沒有去,還是要錄影啊。」就連「請假」都不敢說。

孔鏘放慢工作步調,認真在家調養身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如今豬哥亮離世、余天從政,張菲也淡出演藝圈,孔鏘漸漸拿回了工作的選擇權,他說:「疫情這段時間,我生病了,身體很不舒服,我也痛定思痛,開始認真運動,醫生也是叮嚀我,請我能吃就盡量吃,趕快把身體調整回來。」

孔鏘開心透露,這一年多來,他開始學打高爾夫球,對於運動越來越有興趣,加上每天都早睡早起,準時帶孫子去學校上課,很享受含飴弄孫的日子,生活過得愜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